Sunday, June 7, 2015

从心开始

终于回到了这里

人来人往,来我的世界,离开我的世界

我从不奢望每个人能够陪我到最后,而能陪我的,我感激


我变了,这个是不变的事实

我容许自己改变

而那些没办法接受我改变的人,就破口大骂了一番,然后离开

所以他们觉得他们的破口大骂会影响我

结果,我到现在还不当一回事


而有些人,再一次接受我,和新的我一起

对我不离不弃


再来有些人,来了,我却希望他们可以离开

比如说,我的长辈问我何时再展开新的感情

我的答案往往都是,我真的不想再一次演习分手这件事情

很累

对不起,那些真心的,我无法再一次接受谁的真心

我知道到最后,我会伤害了他们


久而久之,我的座右铭就是

:move on 和 let go 是两个不同的事情,two different story



我终于对自己诚实,反而比起之前更加轻松

又不是什么杀人放火堕胎,为什么不接受这个我放不下的事实

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会打败那个心理的压抑


而现在,这个当下,我只想,好好的

做自己



我回来了

那个死三八,讲话口无遮拦,很傻逼的人类

是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