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伤 赏

-如果这结果始终还是会发生  一开始还是会选择和你在一起-




恋爱本是美好  参杂着微笑 幸福 快乐
却也少不了泪水

甚至是离别


以前的自己太任性  想得到就不顾一切去得到

最后不止伤害了自己
伤害了身边人


还伤害了他



我多么希望  当初的分开是美好的
因为这个分开成就了更好的我

这个分开  让无法前进的两个人

解脱

我活得快乐  他活得快乐


不是不爱了  而是  就算爱  还是不适合


总是在寻寻觅觅  但为什么不停下来
把时间留给自己

做自己喜欢的事  喝杯香味扑鼻的花茶
静静地翻阅属于自己的人生


或许 是他  让我领悟  我忘了爱我自己
我把我以为他觉得好的事都当成好
永远跟着脚步走

不累?


谢谢他  适当的离开  适当的冷漠  适当的残酷

但是  撇清一切  
还是一个很好的伴侣

至少我记得有一年半的我很快乐



有一句对不起  一直很想亲口说
却一直开不了口

或许  放在心里好了

:)


不该不该。

No comments: